医师协会 PHYSICIANS' ASSOCI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相关学(协)会-> 医师协会

湖北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2023810日,湖北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改选换届会议在武汉顺利召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张明昌教授当选湖北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第四届主任委员。会议在湖北省医师协会胡丽萍副秘书长的主持下,按照既定流程有序进行。会议应到50人,实到46人,因工作原因需要请假4人。

 

湖北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长征教授对第三届委员会工作进行总结,重点阐述了三年协会工作,积极投身抗击新冠疫情临床及科研工作,举办2022年湖北省医师协会年会等。

 

湖北省医师协会秘书长孙铁汉肯定了第三届委员会工作,宣布了第四届委员会正副主委及常委班子名单张明昌教授当选为湖北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孙旭芳、宋艳萍、周炼红、柯敏、吴建华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陈长征、王军明、曹阳、陈晓、曾雯、项奕、肖泽锋、张祖海、李岱、张勇、王国华为常务委员,刘伟担任协会秘书。

孙铁汉秘书长对新一届委员工作提出要求,明确了协会的职责定位,坚守服务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担当使命,期待本届委员会坚持正确定位,学术导向,建好学术平台;注重学会公益性,以协会为平台确实推动技术和优质医疗力量下基层。并为第届委员会名誉主委及正、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明昌教授表示将继续在湖北省医师协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委员及全省同行的支持下,担起责任与使命,积极推动省内各亚专业学术发展,注重基层帮扶与全体委员及同行一道,为湖北省眼科事业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会后,会议在全体委员的线下合影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