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协会 PHYSICIANS' ASSOCI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相关学(协)会-> 医师协会

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湖北医师慰问活动

 

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简称关爱基金)慰问活动走进湖北,在湖北一线临床选出三位有实际困难的医师进行爱心援助,分别是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童中胜医师,江夏区人民医院的丁晚珍医师以及襄阳第一人民医院的周小刚医师,他们都有不同的困难,但又坚持在一线无私奉献,经过医院推选,市、省级医师协会的筛选,中国医师协会的审核,最终成为被慰问的医师。

此项慰问活动于4月1日4月2日举行,4月1日湖北省医师协会秘书长黎文一行人前往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周小刚医师进行慰问,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许细平陪同慰问。

985A9766

    4月2日,中国医师协会全科与继教部副主任王振华,武汉市医师协会秘书长吴杰,以岭药业湖北省区经理齐领宅到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慰问童中胜医师,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陈国华、宣传科主任谢沛霖陪同慰问。

d2bc90b2519b618bcf9cbfddc1ff704

 

21ace8fde0f002c3e9d2bb08d9e8910

    4月2日,中国医师协会全科与继教部副主任王振华,武汉市医师协会会务部主任赵艺华,以岭药业湖北省区经理齐领宅到江夏区人民医院慰问丁晚珍医师,江夏区卫健局局长朱华乔、江夏区卫健局医政医管科主任朱海山,江夏区人民医院书记韩军陪同慰问。

IMG_0686

585375780208189291

发挥行业协会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12字作为中国医师协会行动宗旨。中国医师协会是340万执业医师的家,既要做好医师的自律工作也要做好医师的维权工作,两手都要抓。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由中国医师协会张雁灵会长、吴以岭院士倡议,以岭药业支持经中国医师协会批准设立。在全国开展三送送知识、送感情、送关怀”活动,希望通过中国医师协会和以岭药业的共同努力能够给医师带来温暖,关心医师成长,也希望通过微薄之力,来表达对医师的关心。

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卫生行政部门、医院、行业协会一致认可,认为关爱基金项目是真正体谅了临床医师的不易,关怀医师健康,医师的健康就是全社会的健康,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向医师伸出温暖的双手,相信在我们大家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必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公益力量加入进来,共同推动这项健康医师、健康患者、健康社会、健康中国的爱心事业。

 

                                       (梁艳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