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协会 PHYSICIANS' ASSOCI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相关学(协)会-> 医师协会

湖北省医师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会议纪要

  8月5日,湖北省医师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汉召开。会议主要议题是审议第三届理事会的理事分配方案以及商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事项。省医师协会会长张克勤同志主持会议。张会长指出,湖北省医师协会是以注册的执业专业人员为主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群众团体,是全省广大医师利益的代表。本届理事会紧紧依靠全省广大医师会员,遵循《章程》宗旨,依照“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职能,依法办会,民主办会,以人为本,求真务实,服务为先,着力抓好协会自身与行业的自律建设,积极反映医师呼声与诉求,维护行业合法权益;大力宣传医师队伍风采,树立医师队伍形象,营造和谐医患关系以及认真做好政府部门交办的工作等,在同行中得到认可,在社会上赢得声誉,为协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较好的基础。根据《湖北省医师协会章程》第四章第十六条规定,湖北省医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任期已满,拟于2014年11月中旬前进行改选换届。

  省医学评价与继续教育办公室(省卫生界学会办公室)主任潘旭初同志汇报了湖北省医师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事项及湖北省医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分配方案。

  省卫生计生委对省医学会换届工作十分重视,委人事处处长江世虎同志参加会议并转达了杨有旺书记对会议的关心。

  湖北省医师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由省卫计委领导、学会办主要负责人,以及本届医师协会理事会正、副会长共17人组成。参加会议人数1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