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协会 PHYSICIANS' ASSOCI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相关学(协)会-> 医师协会

2019年湖北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学术年会在荆州召开

  2019年湖北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学术年会在荆州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湖北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荆州中心医院口腔科承办,来自全省100多位口腔专业学者齐聚一堂。

  2019年11月14日,召开了口腔医师分会换届及第三届湖北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全体委员会议。换届工作按《湖北省医师协会章程》和湖北省医师协会二级机构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实施,在充分酝酿协商并结合我省实际,产生新一届人选,由省医评办潘旭初主任宣布: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程勇副院长当选为第三届湖北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主任委员,同济医院马净植、协和医院陈莉莉、中南医院程波、中部战区总医院郭家平、恩施州中心医院杨再波等5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武汉市中心医院程志刚教授等10人当选为常委,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吕敏主任等34人当选为委员;武汉协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陈莉莉教授为候任主任委员。潘旭初主任在讲话中,首先向分会第三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以陈莉莉教授为主任委员的第二届委员会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第三届委员会在程勇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坚持医师协会办会宗旨,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湖北口腔事业的发展。

  15日,开幕式后,荆州博物馆考古研究所原院长王从礼教授、武汉大学口腔医院院长边专教授、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程勇教授、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祚勇教授、协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陈莉莉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张贞副教授分别从荆楚文化鉴赏、为未来而变、影像学在牙体牙髓疾病中的应用、新形势下的医德医风建设、成人多学科联合治疗疑难病例分析、无牙颌的即刻种植修复等方面作了学术讲座。与会委员、专家及学员均表示本次会议内容详实、讲座精彩、受益匪浅。

  第三届湖北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全体委员会议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