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会 NURSING ASSOCI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相关学(协)会-> 护理学会

致: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线的湖北省护理工作者

  湖北省护理学会: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分别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为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指明方向。

  据悉,目前武汉市已有医务人员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湖北省广大护理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坚守岗位,夜以继日地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中华护理学会一直牵挂着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在此通过贵会向湖北省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将协助贵会做好保障工作,及时向护理工作者提供必要的帮助。希望护理工作者科学防控、积极应对,做好个人防护。

  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有全国护理工作者与你们并肩作战,必将战胜疫情!

  中华护理学会

  2020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