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协会 PHYSICIANS' ASSOCI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相关学(协)会-> 医师协会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定向捐款协和医院新冠肺炎感染的医护人员

  2020年2月11日,一封特别的捐款从北京汇到武汉,这是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为新冠肺炎疫情筹集的50万元人民币,专门用来慰问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受感染的医护人员,让大家倍感振奋。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这是一块疫情与真情并存的土地。为了守护这片我们热爱的土地,为了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和武汉及全国的医护人员一起践行使命、勇往直前,用自己的热血和忠诚与新型冠状病毒展开了一场艰苦卓越的斗争,用自己的汗水乃至生命绘出了一卷波澜壮阔的画面。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作为我国口腔医学界唯一的政府批准的全国性公益基金会,受国家卫健委直接领导。2月11日,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通过湖北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向协和医院受感染的医护人员定向捐赠50万元人民币。“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武汉协和医院责任担当、奋勇向前,你们是战斗在最前线的典范和代表,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基金会王渤副秘书长激动地说。协和医院对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完善后续工作,尽快将捐款发放给受感染的医护人员,协和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必将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和全国人民一起,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定向捐款协和医院新冠肺炎感染的医护人员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定向捐款协和医院新冠肺炎感染的医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