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协会 PHYSICIANS' ASSOCI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相关学(协)会-> 医师协会

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沉痛悼念刘智明教授

  惊悉武汉市武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神经外科专家刘智明教授,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治无效,于2020年2月18日10:54不幸去世。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协会与全国神经外科及广大医务工作者一道,深感悲痛,并向刘智明教授的家属以及共同生活、工作过的朋友们致以深切哀悼和诚挚的问候。

  湖北省是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抗击的第一线,武昌医院作为武汉市抗击疫情的首批定点医院,承担了大量患者的救治工作,期间也有医务人员不幸感染甚至献出宝贵生命。刘智明教授的不幸去世,是神经外科界的重大损失。但面对疫情,广大神经外科医务工作者仍然不畏艰险、牢记使命,和全国同道一起为阻止疫情蔓延构筑了一道钢铁防线。

  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将继续努力为抗击疫情提供支持和帮助。今天疫情依然严峻,我们可能会面临更大的挑战,希望大家多保重,劳逸结合,爱惜身体,珍惜身体不仅是对个人和家庭负责,也是对神经外科事业和国家负责,愿我们齐心协力,早日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

  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