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医评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5月14日上午,省医评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省医评办主任潘旭初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姜再信同志对省医评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作了动员部署及辅导报告。省医评办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培训。

  姜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计生委的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内涵实质,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省卫生计生委要求上来。

  姜书记强调: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延展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实现学会科学健康发展的具体要求。全办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推动作风建设新要求落地生根,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姜书记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专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各党支部及部室要按照省卫生计生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重点围绕专题调研、专题党课、专题研学、专题交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几个关键环节,把学习教育、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必须从以下6个方面着手:一要抓好学习教育;二要抓好自查自纠;三要抓好党性分析;四要抓好专项整治;五要抓好从严从实;六是抓好问题解决。

  最后,省医评办主任潘旭初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提出:各党支部、各部室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宣传要到位,工作落实要到位,监督检查要到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专题教育活动中,使我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做到信念更加坚定、纪律更加严明、作风更加务实、行为更加规范、素质更加提升,为医评办科学健康发展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