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湖北省医学会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暨表彰大会

  7月2日,湖北省医学会在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学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潘旭初秘书长主持,纪委书记王波宣读表彰决定,表彰荣获省直机关工委、省卫生厅和省医学会授予的先进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副秘书长孙铁汉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受表彰的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姜再信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会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学会建设和文明创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有力促进两个文明建设上了新台阶。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再接再厉、创先争优,争当学习的表率;争当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表率;争当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表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迎接新的挑战,为创造学会美好明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