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WORK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医评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按照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 5月5日省医评办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大会,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潘旭初主任主持,姜再信书记作动员讲话。

会上,姜书记传达了省卫生计生委有关会议精神,并从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和落实政治担当”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性、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并提出具体要求。

姜书记强调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不断加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升素质修养,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同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医评办各项工作不断上新台阶。

潘旭初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支部、各部门会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动员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本部门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在学习教育活动中要突出问题导向,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措施,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干部创业的精气神,为医评办、为医学会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