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医学教育

MEDICAL EDUCATION

西医住培 TRAINING WESTERN MEDICIN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继续医学教育-> 西医住培

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简讯

  历时一月余的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以下简称“住培”)工作督导评估的任务如期完成。根据《关于继续开展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督导评估的通知》(鄂毕医教办[2016]13号),省医评办在省卫生计生委科教处的指导下,从11月13日至12月22日抽调全省住培管理专家及临床专家542人次,分八个督导小组赴全省43家住培基地,完成了覆盖26个专业的222个专业住培基地的督查评估。通过这次督导评估,使住培制度进一步得到落实,并从基地医院层面向专业住培基地延伸;通过这次督导评估,找出了住培工作中一些薄弱环节,明确了今后住培工作的重点和方向;通过这次督导评估,发现了一些专业基地住培工作的亮点,以期作为示范效应向全省推广,使我省的住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