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医学教育

MEDICAL EDUCATION

医师定考 PHYSICIAN EXANINATINO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继续医学教育-> 医师定考

卫生部医师定期考核督导调研组来我省督导调研

  为进一步加大卫生部《医师定期考核管理办法》(卫医发[2007]66号)、《卫生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医师定期考核管理工作的通知》(卫办医管函[2010]208号)等文件的贯彻执行力度,完善医师定期考核管理制度,提高医师定期考核管理水平, 8月31日—9月1日,卫生部医师定期考核督导调研组一行4人在卫生部医管司范晶带领下,来我省督导调研医师定期考核工作。

  调研期间,督导调研组听取了我省关于医师定期考核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医师定期考核组织机构建立和运行情况,医师定期考核相关制度的建立和落实情况,医师定期考核信息管理系统使用情况,医师定期考核工作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等情况。督导调研组对湖北省医师定期考核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督导调研组还深入到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湖北省医师协会进行调研。省卫生厅副厅长张俊超同志,省卫生厅医管处、武汉市卫生局医管处,省医师协会、武汉市医师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通过这次督导调研,对于完善医师定期考核管理制度,提高医师定期考核管理水平,推进我省医师定期考核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