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LEARN TO DYNAMI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2023年湖北省卫生健康类社团工作会在武汉召开

 

 


        321日,2023年湖北省卫生健康类社团工作会在武昌融通中南花园酒店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省卫生健康类社团2022年的工作,并部署了2023年的主要工作。会议的目的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创新为动力,推进省卫生健康社团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省医评办副主任王波同志主持。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胡荣同志讲话。胡荣同志充分肯定了全省卫生健康类社团一年来的工作各社服务卫生改革和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树立;组织机构不断健全,活力增强;社团管理不断规范有序;社团作用发挥不断凸显。胡荣同志对卫生健康社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进一步做好卫生健康类社团工作的坚定信心;二、要分析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卫生健康类社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乘势而上,善作善成,积极推进卫生健康类社团工作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三是要进一步打造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四是要进一步拓宽服务基层和群众渠道,五是要进一步加强社团自身建设

湖北省卫健委人事处二级调研员左威、一级主任科员黄晶及各卫生健康类社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省医院协会、省康复医学会、省妇幼保健协会、省基层卫生协会分别就2022年学会(协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省医评办党委书记、主任宋咏堂同志全面总结了2022年省卫生健康类社团工作,并就进一步规范做好2023年的社团工作发言。

会议期间,省卫健委人事处二级调研员左威同志向社团征求关于做好卫生健康类社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社团负责人积极发言。

会议最后对社团财务管理、社团日常工作规范管理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供稿: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