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LEARN TO DYNAMI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湖北省继续医学教育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湖北省继续医学教育综合服务平台项目

2、采购方式:询价

3、预算金额:4万元/年

4、采购需求:

(1)平台基本需求:平台业务应用覆盖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全业务流程,系统迭代更新需求较大,及时性要求高;系统运行维护的专业性强、难度较大,需要专业的计算机人员和业务人员长期进行数据的监控、分析等工作;用户层级多、范围广,且使用人员的知识水平、软件产品使用水平参差不齐,需要配备充足人员承担定期培训及长期的咨询服务。

(2)平台主要业务功能需求:

①为各级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及学员提供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及学分管理功能,可实时掌握工作动态。

项目名称

系统名称

服务内容

软件系统

维护

行政版功能

主要功能包括:项目举办前申请审核、举办后执行反馈审核、查看项目办班和反馈情况、上传项目督查资料、单位管理、申报项目审批、申报学分管理等。

单位版功能

主要功能包括:查看公布的项目、申请办班、记录学员考勤、学员考勤管理、办班考勤补录、办班反馈、上传项目督查资料、办班申请审核、办班反馈审核、查看项目办班和反馈情况、科室管理、新增项目申请、申报项目查看、申报项目审批、项目学分管理、申报学分管理、个人学分查询、自管项目办班等。

学员版功能

主要功能包括:继教项目扫码签到、查看参与项目、评价项目、申报学分、个人学分查询等。

服务器

维护

服务器维护

系统运维、数据处理、在线技术支持、功能培训。应用服务器维护,包括数据清洗、硬件监测、数据安全、用户峰值时的服务器管理等。须满足40万人同时在线登录系统。

②人员管理:需支持卫生技术人员个人注册,医疗机构审核接收;支持人员基本信息维护、人员职称状态维护、人员信息调动、人员信息变动日志等功能。

③科室管理:可维护医疗机构科室,支持分级管理,需提供科室账号管理功能,并支持科室管理员信息查看及痕迹化管理功能。

④项目管理:需在一套系统内支持医疗机构/科室申报省级、市级及其他各级别继教项目功能,且有灵活可配置的审批流程以支持各地市不同的管理方式;需提供完善的专家评审功能,支持省级、市级及其他各级别继教项目在线评审;需提供完整的项目举办过程监管功能,包含但不限于举办前预审、举办考勤、授分、执行情况反馈、课后考试、项目评价、科室代办等,须提供科学严谨的考勤模式,最大程度上保证考勤的真实有效。

⑤院内活动管理:医疗机构、科室需具有院内活动管理功能,支持活动基本信息维护、举办考勤、授分、课后考试、评价等功能,由科室举办的院内活动须由所在医疗机构审核把关。

⑥远程项目管理:需提供远程学分对接及审核功能,支持各认定的远程继续医学教育机构学分对接及分级分类审核,审核通过有效。

⑦学分管理:支持各级各类学分的录入、修改、审核、查看等功能。

⑧统计查询:需提供多维度继教项目、院内活动举办情况统计分析;人员得分情况统计、人员达标情况统计、单位达标情况统计等功能。

⑨移动终端:需提供手机App或微信公众号,支持机构管理员、卫生技术人员使用,包含但不限于项目举办、学分查询、考勤、在线考试、项目评价等功能。

  1. 系统建设成本须知:建设单位须承担系统开发、测试、实施部署费用。5、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续签条件和终止:合同期满前向各市州发放满意度调查函。若满意度达80%以上,则自动续签一年服务合同;低于80%,高于70%,则继续考察一年,视考察结果续签合同;低于70%或连续两年低于80%,则不再续签合同。再次采购该项目,该供应商亦不再采购供应商之列。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完成项目软件开发、安装、调试及维护其正常运行的能力(不得外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须有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平台管理经验至少3年。

3.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 云服务器须置于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定地点。

5. 本次比选不接受建设单位以联合体方式参加,不接受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建设单位参加。

6. 本项目报名供应商超过3家时,将通过资格预审确定3家供应商参加项目询价

三、报名材料递交

1、时间:2024228日17:00前,将报名材料提交至武汉市武昌东湖路117号附1(老卫生厅)省医学评价与继续教育办公室412室。

2报名材料(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证照(复印件);(2)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3)符合第二条资格要求相关证明材料;(4)上述报名材料及复印件均须真实有效加盖投标企业单位公章(清晰),建议提供扫描后的PDF文件,发送到邮箱461723120@qq.com,并同时提交一份纸质版。

、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202431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

联系人:陈雨

 话:027-87893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