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LEARN TO DYNAMI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广东省医学会一行来我省调研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工作

2019年3月21日,广东省医学会一行3人对我省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考察。本次调研组由广东省医学会蓝岚副秘书长带队,成员包括广东省医学会继教部陈大富部长、继教部干部刘奉彪。省医学评价与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潘旭初、副主任孙铁汉、综合职能办公室高婷陪同。

在省医评办4楼会议室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省医评办潘旭初主任首先对广东省医学会一行表示了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参会人员以及省医评办承接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的历史沿革。接着,广东省医学会蓝岚副秘书长介绍了广东省医学会来访人员,并详细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与目的。随后,孙铁汉副主任就广东省医学会在继教管理工作中关注的项目申报管理、外省项目管理、国家远程继教、省级督导评估、管理人员培训、学分年度审核、继教委组成以及收支预算等八个管理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互动交流。

广东省医学会的来访,将进一步促进我省与兄弟省市在继教工作的深入交流合作,助力我省继教工作的提升发展。

 

(供稿人:高婷  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