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LEARN TO DYNAMI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给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战斗在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同仁们

你们辛苦了!首先请允许我们代表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自去年12月发现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来,截止目前全国已有多个省(区、市)发现相关病例,疫情发生后,广大医务工作者,特别是武汉的同仁们,在极易自身感染的情况下,毫不退缩,勇敢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你们不顾个人安危,在自己的同事、战友不幸感染倒下时,你们义无反顾地挺身而出,以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一道“救死扶伤”的钢铁长城。你们严谨认真的态度,无微不至的体贴,和蔼可亲的微笑,给患者带来安慰和希望。尽管正值阖家团圆的新春佳节,你们不能与家人共享团圆幸福!

大爱无疆!救死扶伤!你们诠释着“白衣天使”的神圣称号,你们是真的勇士!祖国人民感谢你们!同时,请你们一定要注意好对自身的防护、保护好自己,相信在你们的努力下一定会尽早取得胜利!

衷心地祝愿你们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祝福你们的家人生活幸福!吉祥安康!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