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LEARN TO DYNAMI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沉痛悼念神经外科刘智明教授

  湖北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委员,武汉市武昌医院院长,中国共产党员,主任医师刘智明同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中不幸感染,虽经全力救治,因病情迅速恶化,抢救无效,于2020年2月18日上午10点54分不幸逝世,享年51岁。噩耗传来,我们深表惋惜和悲痛!

  刘智明同志不仅是一名优秀的医院领导,还是一名造诣极深的神经外科医生,也是我们的好朋友、好战友!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作为院领导,他身先士卒,不畏艰险,一直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恪尽职守、救死扶伤的精神,永远值得全体医务人员学习!谨此我们代表湖北省医学会、湖北省医师协会和湖北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全体委员和湖北省所有神经外科同道,向刘智明教授的亲属和同事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并送去慰问信和慰问金!

  疫情还在进行中,希望我们所有神经外科医护人员化悲痛为力量,团结一心,同时加强防护,避免感染,完成刘智明教授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心愿,力争早日击退病魔!

  刘智明教授安息吧,我们将永远记住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役中,有一位神经外科医生战斗到了生命的最后。

  湖北省医学会             

  湖北省医师协会          

  湖北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 

  湖北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