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LEARN TO DYNAMI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省医评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1413日上午,省评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副主任孙铁汉同志传达省卫健委和评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副主任宋咏堂同志宣布省评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主任潘旭初同志传达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同志动员讲话精神,并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及专题党课。会议由省评办纪委书记王波同志主持并作会议总结,我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_MG_1619

潘旭初主任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不断学习和反思自身的历史,一部不断总结历史经验、指导现实不断前进的历史。今天我们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因此要做到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增信、坚持学史崇德、坚持学史力行,奋力推进评办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湖北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努力。

潘旭初主任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评办支部、各部室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及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认真学习贯彻贺胜常委动员讲话精神,要紧扣目标任务,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动我办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凝心聚力抓好单位发展建设,奋力谱写湖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潘旭初主任要求:省评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始终要做到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史为鉴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在资政育人中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具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广大党员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工作,重点围绕8个方面主题工作,扎实开展实践活动。努力当好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更加清醒的历史自觉,为湖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王波书记在会议总结中提出:潘主任结合评办工作实际作了深刻的动员讲话和党课教育,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战略性,请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省评办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具体抓好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发扬优良学风,加强督促指导,把握正确导向,严格落实工作任务,各支部各部室要积极配合、确保工作质量,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做实。

                      

(供稿人 朱伟 李书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