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LEARN TO DYNAMI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湖北省医学会第二十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汉召开

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2021年4月28日,湖北省医学会第二十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昌隆重举行。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孝平、中国工程院院士马丁、中华医学会副秘书长姜永茂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家伟、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党组副书记涂远超、湖北省民政厅副厅长刘四海、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向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中华医学会以及10多个省、市医学会发来贺信。来自省内各地的学会会员代表、医学科技工作者近500人参加会议。

 

Still0429_00006

开幕式现场

 

IMG_1752

    开幕式上,王国斌代表省医学会第二十二届理事会致开幕辞,姜永茂副秘书长、刘四海副厅长分别在大会上讲话,对省医学会第二十二届理事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医学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湖北医学会第23届

理事会会长涂远超致闭幕词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第二十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章程修改草案》和《湖北省医学会关于收取会费的规定》,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二十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经过民主选举,湖北省医学会第二十三届理事会共有理事198人,其中常务理事51人。涂远超当选为第二十三届理事会会长,李向东、马建辉、鲁友明、陈孝平、马丁、夏家红、侯晓华、唐其柱、余祥庭、万军、罗和生、王行环、张元珍、付宏宇、涂汉军、潘旭初等16人当选为副会长,潘旭初同志兼任秘书长。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涂远超致闭幕词,他在讲话中对学会未来发展做了规划和部署。

 

湖北省医学会

第23届理事会秘书长潘旭初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在新的历史时期把湖北省医学会工作推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光影魔术手拼图

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孝平教授(左)、中国工程院院士马丁教授(右)分别在会上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会后,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孝平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马丁教授到会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