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LEARN TO DYNAMI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湖北省医学会器官移植分会第五届委员会改选换届会议圆满召开

  

2022年6月13日下午,湖北省医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器官移植分会第届委员会改选换届会议在武汉举行。湖北省卫生界学会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宋咏堂出席会议湖北省医学会办公室张云华老师主持会议。

建筑与房屋的城市空拍图与配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桌子,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男人在喝饮料

描述已自动生成

湖北省医学会器官移植分会第五届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张伟杰教授做任期内分会的工作报告,并对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全体委员的支持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男人站在桌子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宋咏堂主任宣布湖北省医学会器官移植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名单,’陈知水教授为名誉主任委员张伟杰教授任主任委员宋主任对本届委员会寄予殷切希望,强调器官移植是我省在全国的优势专业,也是在全国率先建立省分会会的专业,要求全体委员在裘法祖教授和夏穗生教授等老一辈专家开创器官移植先河的良好基础上,遵纪守法,充分发挥学会的学术指导和宣传教育作用,进一步提高全省器官移植学术水平。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张伟杰主任委员衷心感谢学会的信任和大力支持,同时表示深感责任重大,继续满腔热血做好学会工作,大力开展学术交流教育培训科普宣传和基层帮扶工作,努力将全省器官移植事业推向新高度。

名誉主任委员陈知水教授高度赞赏了上届器官移植分会委员会在张伟杰教授带领下的工作成绩——坚持办楚天移植沙龙华中地区疑难病例云会诊等学术活动,提高了全省的学术水平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新的要求,要讲团结,讲奉献,顾全大局,切切实实地做好全省的器官移植工作。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桌子,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各副主任委员分别发言,均表示一如既往支持器官移植分会的发展,协助张伟杰主办好学会工作,为湖北器官移植事业的发展出谋献策。宋咏堂主任为正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并与第六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留念。

穿白色衣服的男人在喝饮料

描述已自动生成 男人和女人在喝饮料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在打电话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正在用餐聊天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桌子上放着笔记本电脑的人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湖北省医学会器官移植分会第六届委员会换届会议圆满落幕

新面貌新征程新作为,我们相信在张伟杰主的带领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湖北省器官移植事业一定能更上一层楼!

一群人站在台上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陈栋 报道。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