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LEARN TO DYNAMI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新闻-> 学(协)会动态

宋咏堂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离退休老党员的号召力和向心力,切实从思想上、精神上关心、关怀离退休老党员,9月26日,省医评办党委书记、主任宋咏堂同志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党员,感谢他们为省医评办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医评办各项工作,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共同推动省医评办高质量发展。

 

 

宋咏堂同志分别来到离退休支部书记张秀英同志和老党员饶忠龙同志家里,与他们交心谈心,介绍事社分离后医评办现状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医评办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现实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秀英同志和饶忠龙同志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单位的改革和发展,希望改革后的医评办全体职工在党委的带领下,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开创医评办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省医评办工会主席周满枝,办公室离退休工作人员陈雨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