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会议通知 MEETING NOTIC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会议通知

关于召开2019年全省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学术会议的通知

 

 

 

各市(州)医学会,各有关单位:

  湖北省医学会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分会2019学术会议定于71920日在武汉市召开此次会议由湖北省医学会主办,协和医院骨科医院协办大会将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就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诊断和防治的最新进展临床热点话题专题报告;同时进行病例讨论、热点辩论。现将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专题讲座;论文交流;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分会委员会议(71920:00,地点:中南花园饭店4三号会议室,请全体委员准时参会)。  

二、参会对象:①学会委员;②论文作者(文题附后);③从事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及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请各位委员准时参加,并积极组织本地区、本单位相关人员赴会交流。根据学会相关规定,委员两次无故不参加学会组织的学术活动,将取消其委员资格,本届亦不另增补。按规定分会正、副主委单位需5人以上报到,常委单位3人以上报到,委员单位2人以上报到。委员请假必须凭单位盖章的请假条方能有效。

征文内容:骨质疏松症及其他代谢性骨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②骨质疏松性骨折(椎体、髋部及骨盆骨折)的手术及围手术期治疗;③骨质疏松症及其他代谢性骨病的中医药研究与治疗

大家踊跃投稿至docgaofei@foxmail.com投稿截止时间为630日。

本次会议已被列为2019年湖北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凡参加会议者均可获得省级Ⅰ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4分

经  费:学术交流费500元/人,住房、差旅费自理,回原单位报销。

报到时间:20197月19日12:0020:30



报到地点:武昌区中南花园饭店(武珞路丁字桥路口,联系人:陈超 18062000908)

   人:协和医院骨科医院    高  飞   13476227229

            湖北省医学会会务部  张云华   13971215261                                             



二〇一二十

47号2019年骨质疏松报道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