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会议通知 MEETING NOTIC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会议通知

关于召开湖北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第二次学术会议的通知

放射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暨骨干教师培训班

 

各市、州医师协会,各有关单位:

湖北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第二次学术会议定201971921日在湖北恩施华龙城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提供医学影像学多学科融合的学术交流平台,充分展示我省放射学整体水平和专科特色,努力提升我省医学影像学在国内和国际的地位和影响力。会议期间将设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骨干教师培训班,旨在提高全省住培带教老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整体质量。会议将邀请众多国内外放射学界知名专家、学者做专题学术报告,并通过广泛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提高我省放射界医务工作者、教师、研究生、规培生的临床技能与诊疗规范化水平。现将会议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湖北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全体委员工作会议(719日晚上8:008:30)。

2. 专题讲座

二、参会对象及要求

1.湖北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全体委员;2.论文作者;3.放射科及相关专业医护人员;4.基层社区医师

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委员务必到会。根据医师协会组织管理相关规定:委员两次无故缺席学术活动将取消其委员资格。不能到会的委员,请派人参会并呈交书面请假函(须单位盖章)。请各位委员准时参加,并积极在本地区、本单位组织代表赴会交流。

、会议经费

每人缴注册500元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回原单位报销。

、继续教育学分

此次会议属湖北省学术会议类培训项目(项目编号:鄂卫社团备字2019-09-01-015,参照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管理规定管理并授予省级I类学分3分

、报到时间:2019年719日14:00~20:00

报到地址:恩施华龙城大酒店单间:318 ~378元/间;标间:348元/间,施州大道469号,许家平机场入口处电话:0718-8901999。)

会议联系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放射科   徐丽莹  18971083092

                  湖北省医师协会          黎文   18627993609

会议具体地点另行通知,会议日程及相关信息请关注湖北省医学会网站:

www.hbma.org.cn

                   

                                         

                                                    湖北省医师协会    

二O一九年    

 

 

 14号2019年放射年会会议通知.pdf

2019年恩施年会会议日程0619.pdf